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聚融京津冀 创投新未来”第三届京津冀(天津)创业投资高峰论坛路演专场优质项目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年6月5日,由国家科技部指导,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天津市创业投资协会、北京创业投资协会、河北省科技投资中心联合承办的“聚融京津冀·创投新未来”第三届京津冀(天津)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将在津举办。

  “聚融京津冀·创投新未来”第三届京津冀(天津)创业投资高峰论坛举办期间,为鼓励更多优质机构投资三地项目,特举办优质项目路演专场。天津市创业投资协会、天津科技金融中心将联合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依托深交所“燧石星火”平台,通过互联网平台和移动客户端对路演进行全程直播,为路演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的路演解决方案。

  为了保证路演项目的质量,特进行本次路演项目征集海选活动。要求项目BP数据完善,财务数据真实,有完整且详细的团队介绍、产品介绍,公司商业模式成立、盈利模式清晰、有市场空间、有核心竞争力。海选项目申报后需通过深交所专家团队审核,审核通过将有机会参与“聚融京津冀创投新未来第三届京津冀(天津)创业投资高峰论坛优质项目路演专场”,报名表见附件1。

  同时,为保证参与本次海选的企业都能得到展示机会,由天津科技金融中心、天津科技融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路演场地相邻会场举办“银企对接会”,参与者包含在津银行机构、担保机构、投资机构等,参与海选的企业均可入场,保证参与企业可以最大限度展示,最高效率的获得融资。

  请各区科技局、各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组织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参与活动,并请参与企业发送项目商业计划书以及填写完成的附件1表格至以下邮箱,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并进行详细沟通。

  市科技局联系人:曹建胜  58832957

  路演咨询联系人:段文雯  18322213284

  路演项目接收邮箱:duanwenwen@tjkjjrzx.net

  项目征集截止日期:2019年5月20日17:00

  武清开发区

2019年5月7日

附件:

2019版企业基本信息表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5-09 17:06:31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