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科委关于公开征集科技军民融合专项指南的通知

开发区各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我市科技军民融合工作,发现、培育、储备一批具有重大应用价值的前瞻性新技术、新产品项目,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科技军民融合专项指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本次征集定位于培育性项目,不限定技术领域,重点侧重前沿性、颠覆性军事应用技术方向,同时在民用领域也具有较好应用前景和经济效益类项目指南。所有上报项目不涉密或已做脱密处理。

  二、重点方向

  预征集项目应立足于军转民、民参军或军民两用三个方向的重大需求和先进技术,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

  三、上报时限

  请各单位于5月22日18点前,填写完成《天津市科技军民融合专项指南征集表》,并将电子版反馈至区科企办邮箱:kqb421@163.com

  武清区科企办:李瑞光,82966322 

  市科委体改处:吴韡剑,58326715

附件:

天津市科技军民融合专项指南征集表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5-14 16:57:45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