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关于召开天津市投入产出调查业务培训会议的通知

各街、镇、园区及调查单位:

  根据国家统计局、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邮政局和中国铁路总公司联合印发的《国家统计局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全国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统字〔2016〕162号)及《天津市统计局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天津市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的通知》(津统〔2017〕24号),今年在全市开展投入产出调查,你街、镇、园区的相关单位被确定为2017年天津市投入产出调查单位。为切实做好此次调查工作,天津市投入产出办公室决定召开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基层单位业务培训会。请各街、镇、园区及调查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协调、通知相关业务人员准时参加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全面部署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工作;

  (二)投入产出重点调查表培训;

  (三)投入产出典型调查表培训;

  (四)投入产出调查程序培训。

  二、会议时间

  2018年4月27日上午9:00,会期一天。

  三、会议地点

  奥蓝际德国际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天津市武清开发区新源道北侧,总台电话:82108866)

  四、注意事项

  请各街、镇、园区务必按照会议通知要求通知所属企业的相关业务人员准时参加会议,并于4月23日17:00前将所属企业参会人员及联系方式反馈开发区经济运行二部。

  五、联系方式

  开发区经济运行二部:82190610 82190653 82190611

  电子邮箱:2309668581 qq.com

  六、参会单位

0002_看图王.jpg

0003_看图王.jpg

  武清区统计局

  2018年4月19日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4-24 10:19:34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