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全区唯一!武清开发区这家研究院荣获“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

  

近日,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日药业”)研究院举行“第六届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授牌仪式。

  据了解,“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每5年举办一次,是国家授予专业技术人员的崇高荣誉,旨在表彰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工农业生产、国防等领域取得重要创新成果,产生重大经济社会效益,在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个人和集体。天津市共有2家企业获评“第六届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红日药业研究院是武清区唯一获此荣誉的集体。

  红日药业研究院成立于2010年,依托国家级科研平台、博士后工作站等科研技术平台,组建了一支横跨成品药、中药配方颗粒等多个医疗领域的科研攻坚团队,并长期致力于创新研发。是我国医药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要科研基地之一。

  目前,红日药业正推行“数字红日”发展理念,将现有成品药、中药配方颗粒、原辅料、医疗器械、医疗健康服务、药械智慧供应链等诸多板块进行了数字化融合,并向大健康产业升级转型。通过数字化赋能,以科研为龙头,打造新型医疗健康产业生态,为促进我国中医药产业发展奉献智慧与力量。

来源:中国天津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9-29 10:15:03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