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园区服务 | 武清开发区举办社会保险政策线上宣讲会

   

  今日上午,由武清开发区主办、武清开发区人力资源协会协办的社会保险政策线上宣讲会召开,共吸引700余人次观看。
  宣讲会旨在帮助企业掌握最新社会保险政策法规及经办程序,进一步规范劳动用工,构建和谐劳资关系。会上,社会保险武清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讲解了到龄职工如何在企业申报退休、发生工伤后如何享受工伤保险待遇、养老保险跨省转移注意事项等内容,结合实际对社会保险投诉类案件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并现场解答了在线企业代表留言提出的问题。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武清开发区举办的宣讲会充分利用线上平台,让企业“不跑一次腿”就能学习到最新政策,为我们用好用足各项社保政策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今年以来,武清开发区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不断提升企业服务水平,采取精准、务实举措助企纾困,先后举办了入企走访、政策宣讲、直播带岗、线下招聘等活动。下一步,武清开发区将聚焦企业需求,持续加大服务力度,实打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创新发展添动力、增活力,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天津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9-16 14:25:12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