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武清开发区新增8家天津市“专精特新” 种子企业!

  日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第二批天津市“专精特新”种子企业名单,武清开发区8家企业在列。

  分别为

  天津赛诺制药有限公司

  华德智慧能源管理(天津)有限公司

  云创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天津时空经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天津森普捷电子有限公司

  中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万方数据有限公司

  天津新光凯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640.png

  据了解,组织开展天津市“专精特新”种子企业申报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经培育达到成熟条件的天津市“专精特新”种子企业,可优先推荐评选天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今年以来,武清开发区积极引导广大中小企业专注核心业务、打造核心能力,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今年新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4家。下一步,武清开发区将持续加大对“专精特新”种子企业培育力度,在政策解读、法律咨询、融资对接、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家培训和市场拓展等方面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着力打造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

来源:武清开发区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8-31 10:27:42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