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武清区总工会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走进武清开发区

1.jpg

  7月20日,武清区总工会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走进武清开发区。武清开发区70余名职工参加。

  据了解,武清区总工会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已举办29期,旨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综合素质,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奋力建功新时代。

928eee52-38df-4f9f-b6ac-a4c5742ea23a.jpg

  大讲堂上,讲师以“如何调节压力”为主题,围绕压力的认知与来源、压力的化解与调节、情绪管理对于自我压力调节的作用三方面内容进行讲授。课程结合丰富案例,穿插现场问答、分享感想等互动环节,深刻诠释了舒缓心理压力的重要性。与会职工积极听取心理指导,主动交流听课后的感想,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正确认识了压力的来源及影响,掌握了疏解压力的技巧,对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效率起到积极作用。

3.jpg

4.jpg

5.jpg

6.jpg

来源:天津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0 16:25:28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