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优秀!天津诺禾医检所连续满分通过三项室间质评

 640.webp.jpg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公布2021年全国临床实验室核酸检测(病毒类/非病毒类)室间质量评价报告及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室间质量评价报告,天津诺禾医学检验所(以下简称“诺禾医学”)满分通过此次三项测评。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连续满分通过三项测评,标志着诺禾医学检测质量及水平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认可,认证了诺禾医学严格的试验标准和精准的生物信息分析能力。

  诺禾医学位于武清开发区创业总部基地,是国内首家进行CAP-NGS实验室认证申报的临床检测实验室,于2017年3月顺利通过国际权威临床实验室质量认证体系CAP的官方认证。在硬件搭建方面,该检验所与美国life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建设国际CLIA标准的临床检测实验室,以深度基因测序和大数据分析为核心技术,辅以传统病理平台和数字PCR平台,为医疗机构、医生和患者提供领先的肿瘤分子病理解决方案及全面的检测服务,同时持续开发并注册肿瘤分子病理诊断仪器及试剂,为医疗机构提供稳定可靠的检测产品。未来,诺禾医学将持续专注基因科技服务领域,以完善的质量体系和检测水平,提供高标准、高精准度的优质服务,致力成为全球基因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标杆。

来源:中国天津武清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5-08 11:03:58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