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天津北方测绘有限公司项目落户武清开发区

  近日,天津北方测绘有限公司(以下“北方测绘”)项目落户武清开发区。项目租赁武清开发区创业总部基地楼宇,设立研发运营中心,预计达产后年纳税总额不低于400万元。

  北方测绘项目由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成立。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子公司,是全国勘察设计50强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文明单位,拥有国家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及其他各类甲级资质20余项。

  北方测绘项目的主营业务为普、高速铁路线路精测网的维护测量与升级改造、铁路实景三维软件开发与实践、工务系统大数据信息化应用平台研发等。该项目将依托中铁五院测绘技术实力和北京京天威公司在铁路信息化方面的优势,打造面向铁路全线以及建设、交验、维修等全阶段的智慧运维体系。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1-10 10:46:49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