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赞!红日药业荣登中华民族医药品牌百强榜

2.jpg

  近日,“2018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公布,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日药业”)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仁堂”)上榜,分别位居榜单第18位和第26位。

  据了解,“2018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是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面向全国中成药生产企业、饮片生产加工企业进行广泛征集,结合企业品牌知名度、企业诚信度、企业产值、品牌产品、科研创新等多项标准,经专家委员会审核严选而成。此次评选,旨在弘扬民族医药、打造民族品牌,树立标杆、发挥榜样作用、促进中医药行业发展。

3.jpg

  经过多年的研发创新,红日药业形成了以“血必净”注射液和“全成分”配方颗粒为代表的独立知识产权的杀手锏产品。血必净注射液是红日药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是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治疗全身炎症反应综合征(SIRS)、脓毒症(Sepsis)和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MODS)的中药二类新药,对脓毒症及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等重症患者有着明确的治疗作用,已被纳入到多项治疗指南和专家共识中。康仁堂从事中药配方颗粒研究和生产20余年,致力研究中药汤药的剂型改革,形成了“全成分”中药配方颗粒的生产工艺体系和质量标准体系,在此过程中获得发明专利40余项。其红外指纹图谱技术,解决了中药配方颗粒与中药汤剂“单煎、共煎”的等同性问题,填补了行业内此类研究的空白,满足了中药配方颗粒工业化生产及临床使用的需要。

  未来,红日药业将以“传承发展中华医药,解决人类健康难题”为己任,精准定位,持续创新,发挥好“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为中国新时代医药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4.jpg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0-08 13:14:16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