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北京金诚立信集团项目落户开发区

2.jpg

  近日,北京金诚立信集团项目落户武清开发区。项目租赁开发区国际企业社区C2号楼1楼,共380平方米,分别设立金诚立信造价咨询天津分公司、金诚嘉铭税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金诚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主要为企业提供审计验资、评估、会计代理、税务鉴证及筹划、公司注册等一系列财税服务。项目建成后预计年税收不低于280万元。

  北京金诚立信集团是国内以集团管理模式经营的专业经济服务机构,拥有近20年的财务及相关产业服务经验,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达400余人,在天津、内蒙古、贵州等多个省市设立了15家分公司。该集团旗下的金诚立信造价咨询公司拥有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证书,2017年获得中价协企业信用评价3A级;金诚嘉铭税务师事务所于2018年被评定为5A级税务师事务所,并进入全国百强,排名第25位;金诚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自2008年至今连续跻身北京会计师事务所50强行列,2017年跻身全国会计师事务所百强行列。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19 10:55:14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