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开发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

  连日来,开发区分别组织召开班子会、中层干部会,深入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围绕落实《意见》精神,扎实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展开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党中央重大的战略决策,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对武清开发区改革创新,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为学深悟透《意见》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研究制定了以下重点举措: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将《意见》精神与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一体贯彻,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对标先进,进一步提高标准、明确方向。充分吸收借鉴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区的先进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入查找在产业基础、科技创新、区域带动、生态保护等方面短板差距,将《意见》精神融入园区明年工作谋划和中远期发展规划。三是担当作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区委“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各项工作部署,以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在全区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勇当尖兵。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11 13:50:03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