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区职能部门深入开发区企业现场办公 提升人才服务效能

5.jpg

  9月10日,武清区人才办、人社局、公安局、教育局等职能部门和开发区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武清开发区企业铁科纵横(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为企业人才办理落户事宜。

  在了解到铁科纵横有大量一线技能人才有落户需求后,区部分职能部门特将落户办理窗口迁移至企业,为企业人才集中办理落户相关手续。申请人提交要件后即可回到工作岗位,在节约办理时间的同时也保障了企业的正常运营。

  此次现场办公共受理要件19份。区部分职能部门创新的办公方式切实为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今后,开发区将继续秉承“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做好企业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桥梁,想企业之所想、帮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全力为企业健康运行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11 13:47:39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