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北京福赛尔智能安全消防项目落户武清开发区

  近日,北京福赛尔安全消防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赛尔”)落户武清开发区,项目租赁武清开发区新兴路1号北欧绿色产业园6号厂房,共计3050平方米,将作为产品的研发、生产基地及销售总部,项目投资总额5000万元人民币,预计年纳税不低于500万元。

  北京福赛尔安全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物联网系统及特种行业消防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产品系列之“福赛尔智能烟感报警系统”,是集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为一体的智能火灾监控报警系统,通过烟感器第一时间感知并声光报警,可将物业、消防、安防等公共安防部门一并接入,实现多重信息无缝对接。该公司在智能化消防技术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拥有成熟的国内外市场,客户以中国移动、国家电网、福田汽车、中国中车等国央企为主,并创建“北京林业大学”消防网络、“广东阳江市”城市消防网络、“珠海移动消防设施”网络,除此之外,产品已销往欧洲、南美、中东及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6-18 14:22:26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