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开发区两家企业入选市第三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

  近日,天津市第三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名单公布,共100家企业入选,武清区5家企业在列,其中2家为武清开发区企业,分别为铁科纵横(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据了解,产业领军企业由国家工信部等部门认定并公布,企业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为首要条件。

5.jpg

  铁科纵横(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4年落户武清开发区,由中国铁道科学院投资设立,主要从事新材料电子信息产品、节能环保产品、通信信号电子信息产品、工务工程产品、移动装备产品的研发制造。中国铁道科学院始建于1950年,是我国铁路唯一的多学科、多专业的综合性研究机构。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科技创新、技术服务、成果转化、咨询监理、检测认证、人才培养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科技型企业。

  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投资设立,主要生产汽车各类线束制品,产品应用于汽车线束系统、车载电话、车载娱乐系统等设备领域,主要客户为奔驰、长城等。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890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沃伦,为世界500强企业,目前在全球41个国家设了176家全资制造厂、42家合资厂、53个客户服务中心和销售代表处以及32个技术中心,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线束系统制造厂商。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6-05 08:36:58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