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格立莫农业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开业

  3月19日,格立莫农业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立莫”)举行开业典礼,武清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出席。

  格立莫于2015年落户开发区,投资总额1.5亿元,位于武清开发区中欧产业园。项目一期占地50亩、二期占地30亩,正式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纳税3000万元以上。格立莫总部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达莫市,拥有150多年历史,主要从事马铃薯、蔬菜和甜菜农业机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格立莫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及服务中心,是全球农业机械领域公认的龙头企业,与克罗尼和阿玛松并称为“德国农业机械三巨头”。

  一直以来,开发区高度重视与外资企业合作,不断加大外资项目引进力度,现已吸引德国、英国、丹麦、美国等国的260余家企业落户发展,开发区已成为广大外商投资的沃土。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和“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促进园区与企业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4-04 10:00:12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