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开发区9家企业获区级创新项目资金支持

  12月20日,区科委公布了2017年区级创新资金项目拟立项名单,武清开发区9家企业在列,共获得支持资金170万元,其中8家企业分获最高支持资金20万元。

  据了解,此次拟立项的创新项目共有90个,支持资金总额为1350万元。获得支持资金的9家开发区企业分别是:三英精控(天津)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天津诺禾致源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天津市鼎盛鑫科技有限公司、立方通达实业(天津)有限公司、天津澳普林特通讯器材组件有限公司、华电水务膜分离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运城制版有限公司、天津海迈医用科技有限公司。

  一直以来,开发区高度重视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通过定期组织开展政策宣讲会,深入企业走访、网络平台咨询等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帮助企业了解和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科技服务环境,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1-03 13: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