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开发区在京举办产业服务座谈会

  11月3日上午,武清开发区携手京津冀产业投资促进联盟在京举办武清-通州产业服务座谈会,现场共有恺王科技、智联招聘、天宇朗通科技、量子体系科技、艾科塔探伤技术、丹大生物科技等近20家通州区企业代表参加。

1.jpg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旨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促进武清区与通州区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武清开发区招商项目资源。会上,武清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园区的投资政策、区位、功能配套等优势进行了重点推介,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流,并现场解答了各企业关注的问题。企业代表对园区投资发展的软硬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适时到开发区参观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步,开发区将紧密围绕企业需求,持续追踪项目进展,力争早日实现项目落地投产达效,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7-11-09 15:04:30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