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动态

双向精准扶贫 津甘同行

  昨天,天津市河北区月牙河街、河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天津张三虾蟹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精准扶贫津甘同行”扶贫捐赠仪式。

  近年来,河北区深入推进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目标,加大与对口支援贫困地区产销对接,带动贫困群体增收,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本次天津张三虾蟹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向河北区对口支援的甘肃省清水县购买了数万元农副产品,包含苹果、胡麻油、木耳等当地特产,又将这些农副产品捐赠给月牙河街贫困居民,实现了双向精准扶贫。

  捐赠仪式上,河北区月牙河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于江表示,本次双向扶贫捐赠旨在推进落实“消费扶贫”工作目标,同时为月牙河街贫困群众送去温暖。今后月牙河街将继续推动落实更多优秀社会扶贫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张三虾蟹联合创始人张来斌也表示,天津区位、交通、物流优势明显,生产、销售、经营、消费的产业链条和价值链条畅通,河北区优秀的营商环境、强大的消费购买力成就了自己的海鲜事业。作为天津的商户,把一部分利润拿出来帮助贫困群众更加责无旁贷。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13:41:00

http://www.tju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