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开发区工会获区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2-09 11:02:23

  近日,武清区总工会发布了《关于2017年度武清区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职工之家的通报》,武清开发区工会获“2017年度武清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欧德亮法尔宝汽车灯系统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和玉柴重工(天津)有限公司工会职工之家获“2017年度武清区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一年来,开发区工会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市、区总工会安排部署,励精图治、开拓进取,不断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切实保障了职工的民主权利,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效促进了开发区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下一步,开发区工会将继续秉承“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充分发挥党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作用,将党的理论政策深入宣传到群众中去,开拓创新、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凝聚群众智慧和力量,以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标准、最强的力度,为开发区、开发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