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武清开发区“闪闪的红星”主题摄影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7-20 09:13:59

  为纪念建党98周年,由武清开发区工会和武清区城铁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闪闪的红星”儿童红色主题摄影活动,历时近两个月的时间,于7月19日圆满结束,共有50余名儿童参加。

8.jpg

9.jpg

10.jpg

  商圈党员群众子女身着绿色军装、追忆革命岁月、感受红色文化,孩子们在活动中不仅体验到了参与红色活动的乐趣,也了解了历史和党的优良传统,萌发了爱国热情,培养了孩子们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情怀。

11.jpg

  武清区城铁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于2019年3月试运营,中心秉承“党建引领、凝心聚力、高效服务”的服务宗旨,依照“三共三联”的工作理念,积极推动“组织工作共建、商圈资源共享、营商环境共治;党政企商联动、党员队伍联育、党群活动联办”,坚持服务商圈党组织,充分发挥对周边社区、企业、社会组织的辐射带动作用,努力打造党建示范典型。

  今后,武清区城铁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还将继续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商圈党建,竭诚为商圈及周边社区、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