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开发区工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评会议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2-02 16:39:29

  1月30日下午,武清开发区工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评会议。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绍锋,工委副书记张书月,武清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机关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共50余人参加。

QQ图片20180202162954.jpg

  会上,武清开发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天狮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中粮包装(天津)有限公司党总支、东浦洼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党支部、铁科纵横(武清)党支部书记先后围绕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口头述职,其它党支部上报了书面述职材料。随后,与会人员通过填写评议表的形式对发言述职和书面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提出意见、建议。

QQ图片20180202163037.jpg

  张绍锋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就下一步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牢固树立“一岗双责”的观念,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二是要贴紧企业中心工作,谋划推进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以党建工作统筹全局,保障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三是要夯实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

QQ图片20180202163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