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总书记对我影响最深的一句话——网上寄语活动——北京办事处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7-11-23 15:29:39

北京办事处 段然.jpg 

  段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多次提到的一句话,我非常喜爱。新形势下,面对新的挑战,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的是让每位党员始终保持建党时党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以及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而这些,便是每位党员应具备的“初心”。

  今天,党员领导干部面临着诸多诱惑,稍有不慎就容易忘记“初心”,并由此造成精神上缺“钙”。现实中,忘记“初心”的现象屡见不鲜。办好中国事,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唯有牢记“初心”,坚守“初心”,才能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句话不仅是对全党同志说的,也是对每一位中国人说的。国家的建设需要党的坚强领导,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奋斗。我们应始终秉持为国家的建设与发展奉献一生的“初心”。

  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坚守“初心”,致力于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实现开发区转型升级、优化发展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