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总书记对我影响最深的一句话——网上寄语活动——生物医药项目组

来源:武清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7-11-20 15:22:20

生物医药工作组.JPG

  1.王永苹:大家好,我是天津武清开发区生物医药项目组的王永苹。习主席讲话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我想,十九大报告擘画了伟大梦想的美好蓝图,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南。作为武清开发区生物医药项目组的一员,我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总书记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思想为指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唱响武清开发区、打造武清国际健康产业园、发展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2.王冠楠:大家好,我是天津武清开发区生物医药项目组的谢晓晨。习主席讲话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是——“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想,十九大报告为未来中国社会发展描绘出了一幅波澜壮阔的蓝图,这让我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了憧憬和信心。作为武清开发区生物医药组的一员,我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总书记的思想为精神指导,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同时,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式,我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攀登更高的阶梯。我相信,正如习大大所说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我们一起加油!

  3.谢晓晨:大家好,我是天津武清开发区生物医药组的谢晓晨。习主席讲话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是——“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想,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弘,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理论穿透力、历史震撼力。作为武清开发区生物医药组的一员,我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着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同时,发挥特长,勇于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光和热。为了自己的梦想和中国梦的实现,我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攀登更高的阶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4.刘保龙:大家好,我是天津武清开发区生物医药组的刘保龙。习主席讲话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是——“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我想,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为未来中国社会发展擘画了伟大梦想的美好蓝图,这让我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了憧憬和信心。作为武清开发区生物医药组的一员,我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自觉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时,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为了自己的梦想和中国梦的实现,我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攀登更高的阶梯。我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我们终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我们的中国梦。